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任振鹤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郑伟源一行

 2023/05/30/ 08: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任振鹤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郑伟源一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在兰州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郑伟源一行。

  任振鹤对郑伟源一行来甘考察表示欢迎,对香港特区政府及驻北京办事处、香港各界人士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陇港两地在经贸往来、文化交流等方面合作紧密,一大批港商在甘兴业创业。当前甘肃正在奋发有为推进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随着“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深入推进,两地互惠互利、携手发展的道路更加宽广,希望借助香港经贸金融和专业服务业的优势,不断拓展双方在商贸、能源、文旅、教育等领域的交流,让更多香港民众感受“如意甘肃”之美、“地道甘味”之醇、“厚道甘肃”之情,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港资企业在甘投资创造良好环境,为香港同胞在甘旅游观光、学习生活做好服务保障。

  郑伟源表示,香港驻京办将继续担当陇港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两地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张锦刚及张伟文参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