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注意,“兰马”关门时间有调整

 2023/05/30/ 08:5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注意,“兰马”关门时间有调整

在马拉松、半程马拉松4公里增设关门时间

  每日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9日下午,“兰马”组委会发布公告:为保障比赛顺利有序进行,经组委会竞赛部研究决定,在马拉松、半程马拉松4公里处增设关门时间,该处关门时间为48分钟(即8∶18)。

  2023兰州马拉松将于6月11日举行。根据竞赛规程,本次“兰马”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家庭跑4个竞赛项目。7∶30发令后,以每5公里为标准设定了关门距离和相应的时间,依次为:5公里关门时间为1小时,即8∶30;10公里关门时间为1小时30分,即9∶00;15公里关门时间为2小时10分,即9∶40;20公里关门时间为2小时50分,即10∶20;半程马拉松关门时间为3小时15分,即10∶45;25公里关门时间为3小时30分,即11∶00;30公里关门时间为4小时15分,即11∶45;35公里关门时间为5小时,即12∶30;40公里关门时间为5小时50分,即13∶20;全程马拉松关门时间为6小时10分,即13∶40。赛程明确:如遇特殊情况,组委会有权决定提前关门,参赛者必须服从统一安排。

  在此基础上,组委会在马拉松、半程马拉松4公里处增设关门时间,该处关门时间为48分钟(即8∶18)。组委会提醒参赛选手:合理调整配速,尽快通过4公里点,如未在关门时间内经过的,请选手立即撤出赛道,听从现场裁判安排。

  为保证选手的比赛安全和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各公里点关门后,比赛计时感应地毯即停止工作,赛道解除交通管制并恢复正常交通,选手应及时停止比赛退出赛道,等候组委会援助车或乘坐公共交通车辆抵达终点。否则由此引发的事故将由该名选手自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和赔偿责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