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推动主题教育见实见效

 2023/05/31/ 09: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锚定主题教育总要求,创新落实精准“破题”,抓住关键着力“解题”、以学促干全力“答题”,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建世界一流企业的“西销答卷”正在书写。

  连日来,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编制形成《主题教育安排》牵总、34条措施跟进的工作机制,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阶段性成效。

公司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辅导学、读原文,为“学思想”插上“两翼”。公司党委采取“现场教学+专家辅导+专题研讨”相结合学习模式,组织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营造强党建、重引领的浓厚氛围。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为期10天的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党委成员以上率下,带头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必读书目,“再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是对世界一流企业建设内容理解更深、工作方向更明、思路更清晰”学员陈斌说。

  解难题、办实事,让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源源不断吹向基层。公司党委围绕“战略和战术、宏观和微观、历史和未来”制约公司改革发展、民需民困等方面,制定了14个方面50项调查研究内容,5月以来,公司党委书记带头深入西固油库、彭州油库、长沙油库等,围绕“人才强企工程和基层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与员工座谈交流、现场交流,领导干部领题调研正在各油库、各班组生动演绎。

公司党委书记带头到彭州油库开展主题教育现场调研

  中石油西北销售坚持把推动发展快不快、经营指标好不好,作为主题教育成果的“试金石”。针对重大工程,提升管理效能,针对4座油库28具储罐浮盘改造项目,以“监督检查机制、承包商约谈机制、经验共享机制”确保储罐浮盘改造项目有序实施,截至5月,共组织开展5轮20余人次的现场督导,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全面受控。抓住高效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在成效,截至目前,航煤配置量同比增长61%,为中西部地区航煤市场及时“加油”。(任东阳、张家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