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让特殊儿童欢声笑语过“六一”

 2023/06/01/ 21: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0364c385c95692e3264afc1f8c067a7.jpg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今天上午,由兰州新启点特殊儿童服务中心和兰州市城关区团结新村街道天平街社区联合举办的“童心协力 守护成长”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庆祝活动在兰州交通大学铁道技术学院大礼堂举行。

  活动现场,孩子们用歌声、舞蹈和儿童短剧等形式,展示自己的才艺和努力。其中包括鼓韵舞《说唱中国红》《小猪吃的饱饱》以及情景剧《拔萝卜》等,展现了特殊孩子们天真烂漫、充满活力的个性特点。家长代表也在活动现场表演了节目《最好的未来》,表达了对孩子们无私的爱。另外,兰州音乐家协会“蔚蓝四重奏”特别奉献了助演节目,为活动增色不少。兰州新启点的老师和大学生志愿者们也为本次活动带来精彩的节目,老师们表演的舞蹈《万疆》充分展示了新启点年轻教师的风采,大学生志愿者的舞蹈《日不落》和《good time》成为本场活动的一大亮点,让孩子和家长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兰州新启点特殊儿童服务中心还为兰州财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了感谢牌,以表彰和感谢他们在特殊儿童关爱和服务方面所作的贡献。

e20db7e00d99333616b7a5cc388342c.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