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6月10日 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甘肃·永靖站)“热浪”开赛

 2023/06/01/ 21: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记者今天从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甘肃·永靖站)组委会了解到,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甘肃·永靖站)定于6月10日至11日,在我省临夏州永靖县黄河太极大桥至金河湾大桥水域举行。

  中国龙舟公开赛创立于2011年,是中国龙舟协会重点打造的两大品牌赛事之一。根据中国龙舟公开赛总规程,2023年将在全国举办12场分站赛,本次赛事是该赛在今年的第五场分站赛。此次赛事是永靖县继成功举办全国龙舟拉力赛、全国第二届黄河三峡龙舟公开赛、2013中华龙舟大赛(甘肃·永靖站)、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之后承办的又一全国性龙舟赛事,也是今年永靖县宣传推介“蓝色黄河·阳光永靖”旅游品牌的又一项全国性大赛。

  据悉,本次赛事由中国龙舟协会主办,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临夏回族自治州体育局、永靖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中共永靖县委宣传部、永靖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执行,深潜(海南)国际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