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结对帮扶·爱心甘肃】省红十字会在民勤县开展结对关爱帮扶工作

 2023/06/02/ 21: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微信图片_20230602174853.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近日,省红十字会结对干部赴民勤县开展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工作。

  省红十字会结对干部来到民勤县西渠镇万顺村结对关爱对象家中,与关爱对象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各类惠民救助政策落实和孩子教育情况,认真倾听和记录在生活、就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此外,还深入西渠镇各自联系的结对关爱对象家中,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互相留下联系方式,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联系,协调沟通,并引导结对关爱家庭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生活。

  当天,省红十字会还联合武威市、民勤县红十字会分别在民勤县特殊教育学校、民勤县西渠中学开展了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和2023年99公益日“益乐读”“益口好牙”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为县特殊教育学校的51名残疾儿童捐赠了“爱心甘肃 快乐小孩”能量包,并为他们开展了健康体检。为西渠中学的144名学生捐赠“益口好牙”爱牙包,并开展“益乐读”绘本课堂。

  下一步,省红十字会将紧密结合正在大力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和“三抓三促”行动,按照全省结对关爱行动部署要求,聚焦结对关爱对象实际,强化结对关爱工作举措,尽最大努力解决困难群众面临的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开展爱心扶孤助残济困行动,让特殊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