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奇正藏药荣获ECI国际艾奇奖

 2023/12/11/ 17: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微信图片_20231211094819.jpg

奇正藏药获得“企业ESG实践创新”银奖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近日,2023 ECI FESTIVAL国际数字创新节在无锡举办,奇正藏药(002287)凭借案例《责任引领可持续发展——奇正藏药企业社会责任实践》获得了“企业ESG实践创新”银奖。

  据了解,ECI FESTIVAL国际数字创新节是全球四大创新节之一,享有数字经济创新“诺贝尔奖”的美誉。ESG创新类奖项旨在表彰在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实践中具有全球标杆意义的创新案例,助力推广ESG理念,积极团结各方力量,协力共建可持续发展的和谐社会,引领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211094826.jpg

  作为藏药龙头企业,奇正藏药持续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责任引领可持续发展——奇正藏药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展示了奇正藏药在“国家八七攻坚计划”的时代背景下,作为援藏史上的第一家企业于1995年在西藏林芝成立。在28年的创业历程中,始终铭记初心,将可持续理念与企业生产运营实践相结合,构建符合自身特色的可持续运营体系,连续14年自愿披露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传播社会责任理念及实践的系列行动。

  奇正藏药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冯平表示,奇正藏药将以“弘扬健康智慧·创造生命价值”为使命,在为患者提供更加高效优质药品的同时,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更加坚定地走下去。

微信图片_20231211094830.jpg

奇正藏药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冯平(左3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