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首届农民读书示范活动在敦煌市举行

 2023/03/09/ 15:42 来源:酒泉日报 周斌全 甘吉高

更好满足农民群众精神文化需要

甘肃省首届农民读书示范活动在敦煌市举行

  每日甘肃网3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3月8日上午,甘肃省首届农民读书示范活动在敦煌市举行。中央宣传部印刷发行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董伊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王成勇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文明办主任李慧玲,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编辑李树军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义战鹰主持活动仪式。

  董伊薇指出,农家书屋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满足农民文化需求、服务乡村振兴中要担负起更大责任。希望甘肃能够继续发挥“头雁”作用,采取更多有力举措,持续巩固农村思想文化阵地。

  王成勇在致辞中说,我省将坚持不懈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全省农家书屋提质增效,更好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为中国式现代化的甘肃实践提供丰厚文化滋养和强大智力支撑。

  据了解,甘肃省首届农民读书示范活动以“建设书香陇原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组织开展农民阅读大赛决赛、全省数字农家书屋业务培训、展览展示等多项阅读推广示范活动。(周斌全 甘吉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