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助力乡村振兴 “陇小南”兰州办事处挂牌成立

 2023/04/03/ 15: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微信图片_20230403133745.jpg

揭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4月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上午,“陇小南”核桃油驻兰州办事处揭牌成立。

  据介绍,“陇小南”品牌成立于2016年3月,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是一个集农产品种植、收购、生产、研发、加工、仓储、冷链、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数字科技农业综合体。建成运营以来,以立足农村、带动“三农”、辐射全国的发展思路,先发展电子商务,夯实了发展农业的基础,先后整合农产品企业、合作社180多家,网货500多款入驻平台,在这几年间通过陇小南平台将家乡的核桃卖到了全国各地。

  此次兰州办事处的成立是“陇小南”核桃产业发展中的又一大胆创新与尝试,对于助推核桃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具有积极意义。

微信图片_20230403123027.jpg

市民选购产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