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快讯】3人遇难!甘南州夏河县山洪泥石流灾害遇难者身份确认

 2023/09/08/ 21: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王登科

  受灾地区正在开展清淤工作。

  每日甘肃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 王登科)9月7日凌晨3时许,甘南州夏河县达麦乡和麻当镇发生山洪泥石流灾害,造成7人失联,3人受伤。目前,已发现3具遇难者遗体,身份已核实,确认为失联人员。

  记者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应急管理部门了解到,截至9月8日18时,甘南州夏河县达麦、麻当、王格尔塘、扎油4个乡镇9个行政村55个自然村603户3072人受灾,麻当镇果宁行政村9个自然村灾情严重,造成3人死亡、4人失联、3人受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