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推进深度融合 扩大主流声音——每日甘肃网全新改版上线

 2023/09/26/ 0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阳 王辉文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阳 王辉文)月圆中秋,喜迎国庆,正值“双节”来临之际,9月26日,每日甘肃网全新改版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跟广大网友见面。

  这次改版是继2021年改版后的一次全新“融”合并将形成PC端、移动端以及微信小程序多端呈现。改版后的每日甘肃网将以更广阔的宣传渠道、更独特的报道视角、更丰富的呈现形式、更多元的创新手段、更深度的新闻内容、更精准的受众推送提供更专业的新闻资讯服务。

每日甘肃网新版首页截图

  创新页面布局,提升品牌效应

  此次改版,“新装”亮相的每日甘肃网页面更加精简,布局更加合理,网页顶部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将融媒体产品集中呈现;要闻推送结构层次鲜明,信息精准一目了然;画幅拉大的右侧图片区域以轮播的形式展现甘肃美景和新闻美图;页面中的“特别推荐”栏目、“融媒推荐”栏目和页面顶部的融媒区,三大区域“遥相呼应”,进一步增强了融媒产品呈现。

  改版后的每日甘肃网仍坚守“新闻+行业”“平台+资源”的理念,持续打造精品栏目,在备受关注的“丝路话语”频道下开设“丝路漫评”等专栏,以新的传播形式积极主动发声,抢占网上舆论高地;进一步推动“理论甘肃”频道建设,持续打造甘肃第一理论阵地;加强“通讯员”频道和“图片”频道推送,为基层新闻工作者搭建快速、便捷的发声平台;同时致力于宣传推介我省丰富多元的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有特色、高品质的文化、旅游、教育等资讯频道。

  加强移动端建设,推进深度融合

  近年来,每日甘肃网在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在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的支持下,全力探索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已从当初单纯的省级门户网站转变为全媒体形态的“媒体方阵”。

  每日甘肃网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头条号等平台粉丝数呈阶梯式增长,综合覆盖受众超过2000万人,已发展成为甘肃省最大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源站点和集散地;在内容生产供给方面,积极推出内容充实、互动性强、新颖醒目的长图、H5、SVG等新媒体产品,贴合了网友的阅读喜好,更加强了与网友的互动。

  这次改版,每日甘肃网更加注重移动端呈现,在首页改版及wap版后还将推出每日甘肃微信小程序,不断优化网民上网体验,实现网站功能的全面升级。

每日甘肃网wap版首页截图

  优化服务平台,扩大主流声音

  每日甘肃网始终致力于打造聚合型新闻信息平台,经过积极探索,现已形成以网站为主体,“新闻+政务+商务+服务”为一体的新型主流媒体平台。

  改版后的每日甘肃网将更加优化服务平台建设,持续打造网上舆论阵地,扩大主流声音,持续强化传播力、影响力,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活动,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网络产品服务,持续提高便民性、服务性,为建设富强文明新甘肃贡献力量。  

  立足新起点,着眼新跨越,展望新未来,每日甘肃网将继续探索新路径,增强新动能,进一步发挥党媒党网重要作用,致力于讲好甘肃故事、传递甘肃好声音,展示甘肃好形象,谱写甘肃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新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