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4名运动员参加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

 2023/10/20/ 08:1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陈泳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泳)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将于2023年10月22日至28日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近日在北京成立。我省有4名运动员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他们分别是乒乓球运动员连浩、丁昊、刘朝栋,跆拳道运动员潘莲花。

  连浩是我省残疾人乒乓球名将,分别在里约残奥会和东京残奥会中获得团体金牌。本届亚残运会,他将参加男子单打TT10级、男子双打18级、混双19级三个项目的比赛。丁昊和刘朝栋分别是全国残运会冠军和亚军,本届亚残运会,他们将分别参加男子单打TT10级、TT9级的比赛。潘莲花是一名跆拳道老将,曾在全国残运会和全国残疾人跆拳道锦标赛中有不俗表现。

  据了解,三名乒乓球运动员已于8月20日随国家队在河北正定基地进行集训,他们都对亚残运会比赛充满信心,表示将全力以赴为中国代表团争夺荣誉。潘莲花也在8月入选到青岛国家集训队备战,有望在亚残运会冲击奖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