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强化主流价值引领 共同讲好甘肃故事

 2023/12/08/ 18: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实习生 牛昀
DSC_90561.JPG

参观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

  每日甘肃网12月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 实习生 牛昀)今天上午,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刘伟玲一行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了解甘肃媒体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

DSC_9073.JPG

在融媒体制作中心。

  在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创意无限的精美海报、暖心感人的手工线漫、画面精美的原创视频等产品让大家连连点赞。原创互动视频《穿越千年的对话》以精致的画面、音乐和巧妙的互动,展示了共建“一带一路”十年来甘肃在文化交融、平台建设、贸易通达、健康桥梁、绿色合作五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绘出新创意,融出新精彩。丰富的新闻内容、多元的呈现方式、创新的融媒表达,点赞!”刘伟玲说。

DSC_9137.JPG

在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了解平台建设。

  随后,刘伟玲一行还参观了每日甘肃网编辑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以及奔流新闻客户端,详细了解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在内容平台建设、融媒工作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参观结束后,刘伟玲表示,此次参观感受到了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在讲好甘肃故事中彰显的党媒担当。希望今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深入探讨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进一步筑牢主流舆论阵地、强化主流价值引领、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的实践路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