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多元合作 深度融合——2023甘肃省图书馆学会年会在兰州召开

 2023/12/08/ 18: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实习生 牛昀

  每日甘肃网12月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实习生 牛昀)今天上午,主题为“多元合作 深度融合——共谋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2023甘肃省图书馆学会年会在兰州召开。

会议现场。

  甘肃省图书馆学会年会已走过了44年的历程。本届学会年会特别邀请兰州大学副校长沙勇忠教授作主旨报告,分享对当前图书馆发展焦点问题的思考。会议期间还举行了近年来我省图书馆界学术和工作成果交流,颁布了“甘肃省第六届图书馆学情报学学术成果评奖”、甘肃省图书馆学会“第三届青年人才奖”,以及2021—2023年“全民阅读基地”“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奖项。同时,2021—2023年甘肃省图书馆学会年会征文获奖代表在学术交流环节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分享研讨。

  会议现场。在甘肃图书馆馆长全民阅读论坛上,来自公共、科研、高校各系统图书馆馆长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图书馆服务提质增效、基础设施改善提升、全民阅读品牌创建等方面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有效途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