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这项国际赛事 甘肃已连续六届斩获金奖

 2023/12/14/ 20: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实习生 牛昀

图片1.pn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 实习生 牛昀)近日,由教育部等12个部门会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国赛决赛现场赛在天津大学举行。

  本届大赛,我省共有70个项目入围国赛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斩获国赛总决赛金奖1项、银奖9项、铜奖60项。甘肃省参加国赛项目数和获奖总数创历史新高,连续六届获得大赛金奖。

  据了解,今年共有来自国内外151个国家和地区5296所学校的421万个项目、1709万人次报名参赛。甘肃省分赛参赛项目达41484个,较上届增加77%,我省近10万名学生参赛,甘肃省教育厅荣获全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先进集体称号,连续三年获“国创计划”优秀组织奖。第五届大赛以来,我省已在国赛高教赛道、职教赛道、“红旅”赛道获得金奖8项、银奖35项、铜奖204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