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天水千古秀》3月25日复演 为麻辣烫再加一味“文化佐料”!

 2024/03/20/ 14:46 来源:新甘肃

  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历史文化名城让人流连忘返。用一部剧走进八千年历史长河,感受古城天水的前世今生。3月25日,《天水千古秀》将在天水大剧院复演,带爱吃天水麻辣烫的游客们一步千年,走进华夏文明之源。为大家的天水麻辣烫之旅添一味“文化佐料”。  《天水千古秀》是依托天水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打造的一部大型室内情境体验剧,相似与《又见敦煌》的互动体验模式,让观众在行走中嵌入到演出情境中,触摸历史寻找自我。被誉为继《又见敦煌》之后,甘肃省打造的又一部史诗级历史巨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