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省红十字会为临夏州860户困难群众送去价值21.2万元慰问物资

 2019/01/28/ 15: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1月23日,甘肃省红十字会在春节来临之际,前往临夏州永靖县陈井镇、临夏县掌子沟乡开展了“博爱送万家”活动。据了解,省、州、县共筹集发放了400个“博爱送万家慰问箱”、400袋面粉和5.2万元救助金等慰问物资,价值21.2万元,惠及860户贫困家庭。 

6368404759496545607193547.jpg

  为贫困群众送去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是甘肃省红十字会新年度“博爱送万家”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两节期间对农村部分受灾群众、五保户、贫困党员、孤儿和重度残疾户等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的慰问,传递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心和关爱,送去全社会对贫困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明一行到贫困群众家中,与受访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经济来源、子女就学、帮扶工作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支持下,鼓足勇气,勇敢应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用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建设美好幸福生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