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甘肃六建:以高质量高水准铸就陇原城乡新地标

 2019/06/03/ 23: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陈丽宏

兰州饭店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陈丽

甘肃科技馆

  从1954年建成兰州饭店到21世纪筑起甘肃科技馆,60多年来,兰州跨越时空的两座地标都与一家企业密切相关。

  这家企业就是甘肃六建

  从1952年诞生之日起,甘肃建一直站在时代前沿,探索新发展模式,实践新发展路径,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精建筑品质中推进城乡建设,全力打造“幸福建”。

  从研制成功甘肃省第一台自制TD-25型塔吊,到开创甘肃省高层建筑先河;从率先进行股份制改制,成为西北五省区第一家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建筑企业到甘肃省首家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建筑企业;从成为甘肃省第一家民用住宅楼工程获得鲁班奖的建筑企业,到承建206.9米的天宝时代超高层项目,成为甘肃省首家进入超高层施工领域的本土企业,2019年又承建了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项目造价21亿元,超高层主塔高达338米的温·银滩广场综合体项目,再一次凸显了甘肃建在超高层施工领域的独特优势。

  甘肃建三次问鼎鲁班大奖,得到行业顶级认可。九项一级资质、百余项国家级荣誉和精品工程和职业化的优秀团队聚焦客户所需,以全生命周期服务,提供科研规划、勘察设计、智慧建造、运营维护一站式综合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45家子公司,先后转战全国23个省市,海外6个国家,服务于国家战略,并携手众多一线客户,强强联合,达成长久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实现百亿元经济总量的稳健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上不断迈进。

天宝时代广场

  进入新时代,甘肃六建紧跟国家、省市政策导向,敏锐捕捉市场信息,及时调整经营布局,将重点放在全省着力发展的十大绿色生态产业、乡村振兴及棚户区改造、生态文旅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上,瞄准高端产业和高利润领域,在大体量项目中运用“投融资+工程建设”的融合叠加优势,大力实践PPP、EPC等项目投资模式,创造项目,带动主业发展。实施“大客户、大市场、大项目”经营策略,发挥专业化、市场化、一体化程度高的优势,在“专”和“精”上下功夫,在满足内部市场的前提下积极走出去发展,在市场化竞争中强弱项、补短板、练内功,不断延伸拓展产业链,形成整体竞争优势,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

  牢固树立“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赢得市场”的理念,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乡村振兴、棚户区改造等战略机遇,做到全方位动员和参与,全面提升企业经营工作水平。

爱在六建·我到城里看爸爸关爱农民工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