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古浪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项目正式投产 首批30万只青年鸡如期进园

 2019/06/27/ 22:4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伏润之 通讯员 甘曜毓

  新甘肃客户端古浪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伏润之 通讯员 甘曜毓)6月27日上午,古浪县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项目正式投产,首批30万只青年鸡如期进园。这是继天祝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项目投产后,武威市投产的第二个金鸡产业项目。

运送“金鸡”的车辆缓缓驶入园区。

   据悉,古浪县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占地面积354亩,总投资达2.29亿元,主要建设年存栏30万只标准化蛋鸡养殖小区3个,年存栏30万只标准化青年鸡养殖小区1个,配套建成饲料加工厂和有机肥厂等。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年存栏鸡120万只,年产蛋2亿枚,有机肥1.2万吨,饲料18万吨。同时,能够提供400多个就业岗位,直接带动2730户贫困群众、间接带动1万多人稳定脱贫。该项目由北京德青源公司租赁固定资产用于集中养殖,租期15年,每年按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的9%支付租金,租金用于还本付息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分红。目前,2018年2145户带贫分红已全部拨付到位。

首批30万只青年鸡如期入舍。

  该项目的实施,标志着古浪县在产业扶贫、“三变”改革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进一步促进古浪县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古浪县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园区职工喜迎“金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