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高速中秋节出行小贴士 这些路段封闭施工,请注意绕行

 2019/09/11/ 08:4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实习生牛丽媚

甘肃高速中秋节出行小贴士

这些路段封闭施工,请注意绕行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 实习生牛丽媚)中秋节即将到来,9月10日下午,记者从甘肃省高速公路局了解到,由于今年中秋节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省内中短途自驾游的车流量会略有增长,但整体运行平稳,预计较少出现拥堵现象。部分路段正在施工,请广大司机注意绕行。

  G30连霍高速 天定段下行线往天水方向甘谷、大像山、秦州隧道进行单侧全封闭施工。

  定西往天水方向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具体绕行路线如下:新疆及我省河西地区驶往陕西、天水方向由G30双塔枢纽立交驶入G2012,经宁夏中卫、固原沿G70通行;青海方向驶往陕西、天水方向由G6经宁夏固原沿G70通行;兰州驶往陕西方向由G22经宁夏固原沿G70通行;兰州驶往天水、四川方向由G310通行。

  陇西往天水方向所有车辆具体绕行线路如下:陇西驶往天水方向由G30甘谷收费站驶出经麦甘(麦积区至甘谷县)公路通行。

  G22青兰高速 巉柳段接驾嘴服务区于2019年7月20日—2020年12月31日进行双区封闭改造施工,其间接驾嘴服务区暂停运营。请司乘人员提前选择在定西、兰州北、兰州南服务区加油、休息。

  G30连霍高速 天定段通安驿服务区,自2019年5月31日至2020年11月30日定西往天水方向进行封闭改造施工。请途经车辆提前选择其他服务区休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