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庄浪至天水段等工程项目开工

 2019/10/28/ 20: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雅琴

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10月28日清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雅琴)10月28日上午,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庄浪至天水段等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清水县举行。

  据了解,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庄浪至天水段工程为2019年省政府确定的重大建设项目,是实现清水县和张家川县通高速公路的重点工程,总概算金额为167.5亿元,采用“设计建设——运营移交”模式,建设工期4年。项目起点位于庄浪县朱店镇孔家沟,与在建的静天高速公路静宁至庄浪段顺接,途经张家川县马关乡、大阳乡、张家川镇、清水县黄门乡、红堡镇、麦积区社棠镇、伯阳镇、麦积镇,终点位于麦积镇宏罗村,路线全长117.66公里,桥梁60座总长26.78公里,隧道23座总长39.82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项目建成后,天水市将实现“县县通高速”,也将联通甘肃省境内青兰、连霍、银昆、平绵等国家高速公路,对于加快构建陇东南交通运输大动脉和经济大走廊,带动人流、物流、信息流快速涌入,推动这一区域脱贫攻坚进程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积极意义。

  当天,天水市曲溪城乡供水工程、三阳川隧道及引线工程、天水市乡村振兴南北两山片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天水市有轨电车二期项目、天水市藉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三期项目等5个项目也同时开工启动。

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庄浪至天水段两阶段施工图设计路线图。

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