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铁集团统筹10002瓶洗手液“坐火车”驰援武汉

 2020/02/01/ 17: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强科

6100公斤洗手液正在装车

  每日甘肃网州2月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通讯员强科)今天12时50分,由铁集团统筹的953件10002瓶6100公斤洗手液,搭乘乌鲁木齐开往福州的T308次列车从州车站疾驰武汉,这是铁集团支援武汉的第二批疫情防控物资。

  这批物资由铁集团疾控所进行物资采购后派专人护送,中铁快运州分公司安排专人专车上门接取承运。铁集团运输、调度、客运等部门联劳协作,开行绿色通道,确保这批疫情防控物资快装快运。

紧急装车

铁集团运输、调度、客运等部门联劳协作,开行绿色通道

  铁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决策部署,结合国铁集团、甘宁两省区有关要求,迅速行动,统筹全局资源、汇聚全局力量,充分发挥党委集中领导决策部署、职能部门和各相关单位协同发力的攻坚作用,紧急从管内采购了疫情防控物资,以最短的时间运往武汉,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负责疫情防控物资筹集的兰铁集团疾控所迅速组织,全员发力,与中铁快运兰州分公司、兰州货运中心、兰州房建段等单位加强协调,在人力、汽车短途运输等环节联动发力。

疫情防控物资快装快运

6100公斤洗手液正在紧急装车

  1月26日,正值大年初二,由于春节放假,加上本地疫情防控需求,导致防疫物资短缺,铁集团疾控所想方设法,组织专人多渠道筹措板蓝根颗粒1万包、莲花清胶囊1万盒、洗手液10002瓶,1月27日晚10点38分,第一批驰援药品物资抵达武昌。铁集团还从定西、金昌向武汉运输土豆、洋葱等重点物资150吨,支援武汉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