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平凉市启用“空中课堂”停课不停学

 2020/02/01/ 16: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每日甘肃网平凉2月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记者今天从平凉市教育局获悉,为保障疫情期间学生学习不受影响,确保“停课不停学”,平凉市教育信息中心联合阿里巴巴、中国电信平凉分公司、希、奥威亚等在线教育企业,免费为平凉市广大学生开通多个在线学习平台和教师直播教学通道,让教师、学生足不出户可以上课学习,该学习平台已全面上线。

  平凉市教育局信息中心主任陈振介绍,目前“空中课堂”主要面向平凉市初三及高三学生,其他年级学生可以按照自身意愿学习。

  据悉,阿里巴巴旗下“钉钉未来校园”系统在“陇政钉”应用框架下,为平凉市教育系统搭建教育教学管理架构,免费提供教学直播平台和疫情报告系统;中国电信平凉分公司申请上级公司为电信宽带用户免费提供电视教学视频;希沃公司与平凉市教育信息中心联合建设“平凉希课堂”;奥威亚公司建成“平凉市AVA网络课堂”;杭州铭师堂向平凉市师生免费开放“升学e网通”资源平台,提供了基础教育各学段、各学科优质教育资源。

  学生可按照其操作方法自行在家学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