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川集团职工医院支援湖北护士赵小雪火线入党

 2020/02/08/ 19:3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谢晓玲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2月7日,金川集团职工医院支援湖北的护士赵小雪在前线迎来了人生中光荣的一刻——在抗疫一线火线入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当日上午,甘肃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驻地1楼会议室内响起铮铮誓言,赵小雪与其他9名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队员一起光荣入党。

  赵小雪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由来已久。来到武汉后,在抗击疫情战斗中,金昌医疗队唯一一名共产党员张卫平护士长身先士卒、不惧艰辛、勇于奉献,她的精神深深触动了我,更加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在这个特殊时刻,党组织批准我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使命在肩,我将冲锋在前,竭尽所能为打赢这场特殊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dachshund
dachshund
dachshund

赵小雪火线入党。图片由金川集团党委宣传部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