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团市委募集20万元定向捐赠兰州市肺科医院

 2020/02/10/ 19: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李杨

兰州团市委募集20万元爱心款捐赠给兰州市肺科医院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1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李杨)今天上午,兰州团市委向兰州市肺科医院送去爱心捐款20万元,用于帮助和支持兰州市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些捐款来自中国人寿财甘肃省分公司、兰州城关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宏洲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黄河财产保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中心支公司、777滋味烤鱼餐饮、牛十三麻椒鱼餐饮等爱心企业,以及丁目、李金虎、郝亚莉等爱心人士。

  兰州团市委书记刘永祥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各级团组织积极组织各行各业团员青年挑重担、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兰州市肺科医院作为兰州市新肺炎的定点收治医院,是兰州市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医院青年医护工作者更是临危不惧、挑重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医护工作人员敢打胜仗、打胜仗、打赢胜仗的豪情本色,值得全社会关注和学习。刘永祥表示,下一步,在兰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和调度下,团市委将进一步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的先锋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力量。

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向兰州市肺科医院捐赠5万元 兰州团市委 牛小忆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