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守好责任田 织密防控网

 2020/02/11/ 22:2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安志鹏

  新甘肃客户端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庆阳市西峰区肖金镇在“责、严、实、细”四字狠下功夫,坚决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严密防线。

  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该镇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严阵以待、不留死角;严格落实“三联一保”监管责任和“五个一”机制,执勤人员全天坚守三不同、杨咀两个监测点,做到严防死守、扎牢防线。各村志愿者站岗排查,村里能人积极倡导、村民之间相互监督、相互提醒、相互警示,拓宽疫情线索摸排渠道,做到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点。

  同时,该镇将辖区网格化管理分解到最小单元,逐村、逐组、逐户、逐人进行拉网式摸排,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不断一天,对摸排到的重点人员实施“一对一”“人盯人”的监管措施,运用“钉钉”软件实现对重点对象精准管理;对辖区所有村组实行封闭式管理,通过分类管控,把“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这张网拉得更紧、织得更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