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电影《芬芳》制片方急购8吨医用酒精 助力我省战“疫”

 2020/02/11/ 22:3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施秀萍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2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电影《芬芳》出品、制片单位甘肃润田创意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近日出资20万元,购买8吨医用酒精,在小微企业生存举步维艰的困境中,这家公司慷慨解囊,助力战“疫”。

  两天来,公司员工自己动手,将购买的8吨共计3200桶医用酒精装车,分别送至共青团省委和省教育厅。其中4吨用于青年突击队在兰州市咽喉关卡消毒杀菌使用,4吨用于学校开学前消毒杀菌工作。

甘肃润田创意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助力抗疫

甘肃润田创意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助力抗疫

  《芬芳》是一部体现2010年甘肃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后,人间大爱治愈幸存孤儿心灵创伤,使他们重生且成才报效祖国的正能量作品。既救人,又救心,体现的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精神。甘肃润田创意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田种山表示,“希望《芬芳》创造的价值在支持抗疫的战斗中得到升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