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坚守战“疫”一线——华龙证券各地分支机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侧记

 2020/02/12/ 04:0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杜雪琴 通讯员吴晓峰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 通讯员吴晓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全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公司在湖北、浙江、广东等疫情严重地区的分支机构,坚守一线、履职尽责,做到员工健康有保障,客户服务不间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服务工作。

  武汉营业部:全面防护,关爱员工安全

  华龙证券公司武汉青年路营业部距离新冠病毒发源地华南海鲜市场直线距离不到一公里,处于疫情风暴中心。

  疫情发生后,华龙证券经纪业务管理总部、陕西分公司全力协助,紧急购置快递专业防护口罩、消毒水等医疗防护物资,支援武汉营业部。

  武汉营业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应急预案,全面排查营业部员工及公司在湖北人员情况,保持联系顺畅,动态掌握人员健康状况,提示员工理性应对,做好自我防护,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

  在保障自身安全前提下,营业部利用电话、微信等方式服务客户,做好咨询解释工作,提供非现场交易指导等,考虑安全防护需要,暂停现场交易、暂停外出展业,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做好员工防疫安排,购买防护消毒用品,做好办公场所、营业场消毒措施。 

  目前,该公司在湖北的武汉青年路营业部员工及其家人都身体健康,无一例疑似或确诊病例。

  浙江分公司:恪尽职守,始终在客户身边

  面对浙江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现状,华龙证券公司浙江分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靠实责任,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工作。

  浙江分公司温州瓯江路营业部坚守阵地,做好防疫工作,保持工作状态,每天安排人员现场值守,通过电话、微信等主动为客户提供服务,指导客户使用华龙点金手机交易、网上交易等方式非现场办理业务。

  “引导投资者理性、客观分析疫情影响,秉持价值投资的理念开展投资活动。”浙江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浙江分公司及下辖各营业部全体员工通过热情的服务,让客户在家也感受到关爱。 

  深圳分公司:阻断病毒,不阻断服务

  针对广东省疫情发展趋势和复工返粤情况,华龙证券深圳分公司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采取“低功耗模式”网络办公、AB岗位轮换等形式,选派假期未离深、未接触高风险人员和地区的党员干部轮岗值班,阻断病毒传染,保障经营活动正常进行,尽量将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疫情当前,工作向前,该营业部党员干部冲在一线,无论是在线办公还是现场值守,都做到坚守岗位、做好本职。

  营业部主动通知客户,如有困难问题,可以通过微信、QQ等方式联系,客服人员及时解决,确保业务顺利办理,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目前,深圳分公司员工无一例疑似或确诊病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