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榆中:力保春耕备耕工作

 2020/02/12/ 23:1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刘健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当前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也是春耕备耕关键期,要做到生产防护两不误……”近日,兰州市榆中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通过微信、QQ群等不同渠道,在全县范围内加强了春耕备耕工作的宣传力度。

农民合作社社员分拣育苗。

  根据榆中县的计划,今年榆中县将播种农作物89万亩,较上年增加2.2万亩。截至目前,全县累计调运储备各类化肥1.95万吨,有机肥5000吨,以及2万多吨各类农作物种子、种苗。

榆中农业农村部门工作人员向农业基地人员介绍防疫期间的蔬菜生产防控要求。

  “立春已过,地不等人,必须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有序推进春耕备耕各项工作。”榆中县农业农村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榆中县日前下发了相关通知,要求全县各乡镇及村社要在做好人员防疫的前提下,切实保障“菜篮子”产品和农资物品的流通渠道,提前做好春耕所需种子、种苗、农药、肥料等物资的准备和调运工作,全力确保春耕物资备足备齐、到村到户到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