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贸促会甘肃省国际商会会员企业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13/ 05: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严存义

甘肃省贸促会甘肃省国际商会会员企业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甘肃省贸促会、甘肃省国际商会广大会员企业纷纷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

  甘肃省国际商会理事单位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甘肃省、兰州市红十字会将价值213万元的藿香正气丸、安宫牛黄丸、酒精消毒液等抗疫急需物资全部发放至兰大一院、兰大二院、省人民医院、兰州市肺科医院、兰州市一医院等医疗机构,并投资约2100万元在甘肃建设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可日产50万只普通医用口罩,将极大缓解甘肃医用口罩短缺问题。静宁苹果产业集团将价值40万元的3000箱苹果送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甘肃兰亚铝业集团将价值30万元的防护用品、方便面、矿泉水、纯牛奶、水果和一次性水杯捐赠给临夏回族自治州、定西市部分县乡镇交通防疫检查点、村级检查点以及临夏州各大医院、养老院。甘肃中进邦农农业有限公司将14万元28吨的消毒液经过分装后捐赠给白银红十字会、小区街道等。甘肃景泰县神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价值8万元10吨优质苹果送往武汉大学部分医院。

  除此之外,截至2月10日,甘肃扶正药业、甘肃亚兰药业、甘肃国峰药业、甘肃明治药业、兰州旭康药业、甘肃祁连葡萄酒等10多家会员企业,通过甘肃省红十字会、疾控中心等机构,向武汉市红十字会、相关医院和我省抗疫单位共捐赠现金、药品、医用物资和生活物资达260.93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