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疫情防控 甘肃金融业在行动】兰州银行用心用情支持全省抗击疫情

 2020/02/07/ 06: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纯朴

【疫情防控 甘肃金融业在行动】

兰州银行用心用情支持全省抗击疫情

  2月5日,兰州银行党委研究决定,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560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用心用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作为甘肃本土金融企业,该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各级监管部门决策部署,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形成了全行防控疫情工作有安排、有落实、有检查、有反馈的闭环管理机制,确保防控疫情工作的各项要求和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疫情发生以来,兰州银行充分发挥法人金融机构优势,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辟业务绿色通道,对疫情防控业务给予优先办理。

  该行专门制定“医采e贷”供应链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加大对我省新型疫情防控相关的医疗机构、医疗器具生产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重点解决我省重点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和相关企业客户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药品器械生产制造、医药器械采购、医药医疗科研产生的资金需求。建立“应急审批通道”,成立疫情防控专项授信小组,制定了绿色审批专门通道和快速流程,全面简化业务办理程序,全力保障防控疫情信贷资金快速到位。

  作为窗口服务单位,该行严格开展一线网点防护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防线,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连续运行。同时,充分利用网点LED大屏、电子广告机、电视及微信公众号等资源,加强社会舆论宣传,引导员工、客户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社会秩序。

  兰州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肩负起国有金融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切实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随时准备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多力量。

  (王纯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