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贸促会、甘肃省国际商会倡议会员企业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07/ 05:3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梁琨

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倡议会员企业助力抗击疫情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梁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甘肃省贸促会、甘肃省国际商会向境外商协会和甘肃省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及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动员各方力量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连日来,倡议得到广泛响应,各会员企业通过不同方式为甘肃疫情防控提供支持和保障。甘肃药业集团通过现有经销渠道、海外岐黄中医中心和商务代表等多种途径,联系采购N95口罩26580个、医用口罩402670个、防护服2万套、医用护目镜5万副、医用乳胶手套30万双、测温仪3020个,现已到位N95口罩(工业)898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02670个、医用护目镜5万副、测温仪20个。同时,该集团紧急调用600多平方米仓库,储备酒精、消毒液、过氧乙酸等消毒用品161吨。集团下属企业甘肃普安制药有限公司采取紧急措施,快速调度消毒液生产计划,于2月3日启动消毒液生产,日产能4吨。甘肃陇神戎发股份公司正在加急办理消毒用品有关许可,随后即可开始生产。

  据统计,截至2月5日,甘肃扶正药业、兰州佛慈制药、甘肃亚兰药业、甘肃国峰药业、甘肃明治药业、兰州旭康药业、普安制药、舟曲绿脉农业科技、甘肃祁连葡萄酒、宁县恒瑞康药业、甘肃鑫园药业等甘肃省国际商会、甘肃省文化产业商会会员企业,已向甘肃省红十字会、武汉市红十字会和企业所在地红十字会捐赠现金、药品、医用物资和生活物资达186.11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