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玉门:稳价保供“战”疫情

 2020/02/14/ 22: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韩璇

工作人员检查饮用品价格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韩)“原以为菜价会大,就了好多,但这十几天过去了,价格还是很稳定也没见,现在就现吃现买。”2月14日,家住玉门市市区万豪润园的张女士说。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能否平价购买到日常所需的生活物资,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

工作人员进行蔬菜价格检查

  当前,正是新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玉门市采取多项措施保证全市物价稳定、生活物资供应充足,第一时间发布了《价格提醒告诫书》,对经营者的价格行为提醒告诫,要求经营者加强价格自律,维护市场价格稳定,同时,12315投诉举报中心快速高效办理群众价格投诉举报,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

检查面粉和大米有无涨价

  稳价保供,规范行为重要,保障供应也很重要。

  “疫情发生后,我们就积极与各大超市、粮油供应商对接,持续加大粮油肉禽、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目前,各大超市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可满足广大市民的日常需求。”玉门市商务局副局长贾荣生告诉记者。

进入市场的人员需测量体温并登记

  据了解,截至目前,玉门市有正在营业的超市5家、商店572家、蔬菜批发点13个、蔬菜零售店124家,可以保障居民群众的生活所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