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省妇幼保健院今天再派14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2020/02/16/ 23: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200216204849.jpg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1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疫情当前,集结的号角一旦吹响,白衣天使就是勇往直前的“逆行者”。今天,甘肃省妇幼保健院抗击肺炎医疗队再次集结出征,奔赴武汉。

  2月8日、2月13日、2月15日、2月16日,9个日夜,一个个急促的时间刻度,清晰地记录了一家医院及医务人员对生命的尊重、对人民的责任、对祖国母亲的忠诚。

微信图片_20200216204732.jpg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院长仇杰说,时至今日,武汉依然是主战场,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唯有带着甘肃父老乡亲的深情厚谊,用高质量的医疗水准,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全力以赴战胜疫情,希望医疗队员们在抗击新肺炎战役中保护好自己。 

  今天下午,由省妇幼保健院选派的14名队员与来自全省各医疗保健单位的医务人员组成“甘肃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应对新肺炎疫情医疗队”,怀着必胜信心出征湖北。

  甘肃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省政府参事杨兰代表全体队员发言。她表示,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执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听从命令,服从安排,科学防控,精准施救,绝不辜负全省人民的嘱托和信任,一定秉持“大无疆、救死扶伤”的精神,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圆满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