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首批支援湖北疾控队伍出征

 2020/02/18/ 16: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1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中午12时50分,来自省疾控中心和酒泉、张掖、武威、白银等市疾控中心的10名骨干队员,组成甘肃首批支援湖北疾控队,肩负使命、不畏艰险、逆行而上,乘坐T308次列车奔赴武汉抗击疫情最前线。

出征前,省卫生健康委领导叮嘱队员们保护好自己 金奉乾摄

  没有鲜花,没有授旗仪式,出征仪式简单但不失庄重。上午11时30分许,省卫生健康委主要领导专程赶来为队员们送行。出征武汉的10名疾控队员整齐列队,他们精神饱满,满怀必胜信心。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郭玉芬叮嘱,队员们到达武汉以后,一定要听从指挥,科学规范开展工作,加强个人防护,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抗击疫情,“大后方”将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为队员们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战“疫”有我 金奉乾摄

  疾控队队长刘东鹏说,绝不辜负全省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不辱使命,服从指挥,切实发挥专业特长,规范开展工作,加强自我防护,圆满完成支援湖北的各项任务,一定保护好自己,平安凯旋。

平安凯旋再相聚 金奉乾摄

  我省出征武汉的10名疾控队员分是省疾控中心刘东鹏、魏孔福,酒泉市疾控中心王利、张晨,张掖市疾控中心袁伟鹏、邵芙蓉,武威市疾控中心袁祥,凉州区疾控中心宣昊,白银市疾控中心何涛、王宇明。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在武汉新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按照要求积极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巡回督导等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