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同心战疫 拥抱春天——甘肃在行动”短视频、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2020/02/21/ 00: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占东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2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今天,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指导,甘肃省文化产业协会、甘肃省电影家协会等单位发起的“同心战疫,拥抱春天——甘肃在行动”短视频、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启动。即日起至2020年3月30日,活动面向社会征集该主题短视频、摄影作品。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为了展现陇原儿女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讲文明、做奉献的思想品德,弘扬时代主题,传递正能量。征集作品的创作方向,可以是战疫前线最美“逆行者”;为疫情防控在努力的各行各业包括基层社区、村委会;为抗击疫情无私捐助财物,无偿提供特殊服务、便民服务的企业和普通民众;主动减免房租帮助更多企业的“好房东”;居家防疫故事;复产复工后企业的积极行动;“假如疫情过去了,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等话题,总之,一切与“战疫·奋起”主题贴合的内容均可。素材可以是单个人物、群体、事件、话题讨论。

  据介绍,主办和承办方将在相关媒介平台上对收到的稿件进行择优、陆续播出,各类作品按比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疫情结束,短视频和微电影获奖作品将在兰州太平洋A9国际影城公映,摄影作品将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MEBOX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举办影展。优秀微剧本优先推荐参加更高层级的专业大赛,并协助转化成微电影或其他形式影视作品。优秀微电影将参加后续发起的全国微电影展播大赛。

  活动由兰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兰州市文化产业协会、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等组织机构参与承办与协办。

  作品一律通过电子文档方式报送。短视频、摄影作品、微电影作品发至:513589932@qq.com。微剧本作品发至:360051431@qq.com。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