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天水市麦积区保障农资足量供应

 2020/02/21/ 20: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通讯员李欣 赵怡天

  每日甘肃网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 通员李欣 赵怡)当前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村民购买农资不便的情况,水市积区聘请农技特聘员将村委会统计的村民所需农资“送货上门”,方便村民及时春耕。据了解,积区现储备各类肥料2.1万吨,市场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能够保障全区春耕生产用肥。

  一大早,位于积区社棠镇的甘肃省农资化肥有限责任公司天水分公司门口,一辆辆等候装车的卡车排起长队。库房里,工人们正戴着口罩将码放整齐的化肥进行搬运、装车,院子里,满载春耕农资的车辆正在等待发车。

  甘肃省农资化肥有限责任公司天水分公司副经理白彦说:“我们仓库在去年冬期间一共备了包括氮肥、磷肥、钾肥以及其它肥料共4500多吨,今年还有6000多吨化肥在陆续到货,按照往年春耕期间销售情况,目前的肥料备不影响春耕化肥供应,能够保证天水市五县两区,以及陇南成县、徽县、西河、礼县等四个县域市场。”

  受新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农资公司要求前来拉货的客户进行提前电话预约订购。进购时客户需要排号等待、逐个放行、登记相关信息及体温测量,人员要佩戴口罩,保证疫情防控不松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