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敦煌:爱心架起“连心桥”

 2020/02/25/ 00:1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 张维贤 闫雅琴

  新甘肃客户端敦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张维贤 闫雅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敦煌市社会各界纷纷行动起来,自发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支援敦煌市疫情防控工作,用爱心架起了疫情防控的“连心桥”。截至目前,敦煌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共收到社会各界捐款158.2万余元,捐物折资613.2万余元。

  经敦煌市民政局与盖亚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系对接,该公司向敦煌市医院等单位捐赠了总价值459.94万元的医疗设备。又见敦煌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向敦煌市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捐款50万元,支援敦煌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月17日,敦煌文旅集团为敦煌市抗疫一线的1456名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捐赠总价值106万元的全年免费爱心公交卡,用实际行动致敬“最美逆行者”。敦煌市现代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敦煌市晨光国际旅行社、敦煌市天河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分别捐款10万元。敦煌市新敦商贸有限公司向奋战在一线的敦煌市医院医护人员捐赠2020箱价值12万元蒙牛爱心牛奶和酸奶;敦煌市浙江商会捐赠200副护目镜和7000个口罩,德克士敦煌分店、“饿了么”敦煌运营中心、美团外卖、码头故事火锅店等爱心企业主动为奋战在敦煌市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执勤民警免费送上爱心餐……

社会各界踊跃捐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