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同学,请接招!快手隔屏与网民一起学党史

 2021/07/02/ 1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蔡文正

直播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蔡文正)快手平台近日推出历时8天的互动直播答题节目《快手状元——“同学,请接招”直播答题学党史》,带领青少年在网端感受革命先辈“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精神。

  “快手状元”直播答题活动特邀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帮主阿速”、湖南经视主持人兼百姓调解员李鑫、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孔文3人主持,节目通过直播答题的形式,促进党史知识传播,激励年青一代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

  6月29日“精彩短视频 礼赞新中国”直播间里,知识问答涉及日内瓦会议的成果 、“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内涵、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多少周年等20道题目,主持人在公布答案后结合各题目进行深入解读,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百年党史,共同回顾中国同世界沟通的不凡历程。

  在6月30日的直播中,主持人围绕“不忘初心,矢志前行”主题,提出与五四运动、红军长征、遵义会议等相关的问题,观众们纷纷将“振兴中华”、“永远跟党走”打在了屏幕上,在直播间里一起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直播现场

  据了解,本期“快手状元”直播答题活动共设8期,每期有20道党史相关题目,主持人出题后观众实时回答,将学习党史“进行到底”。“风雨激荡 百年征程”、“英雄无悔 人民赞歌”、“科技创新 自立自强”等,8期直播主题涵盖百年党史关键节点,体现新中国屹立世界之林的全新面貌。活动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超过2200万,点赞次数超过1525万,参与人数超过303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