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兰州市七里河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快捷键” 14家商场超市复工率达79%

 2020/02/26/ 14: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2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记者今天从兰州市七里河区商务局获悉,七里河区商务部门将全区106家限额以上批零住餐及盈利性服务企业、14家大型商场超市、15家外贸企业按照党员包抓责任制,通过实地走访查看的方式,组织商贸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有效保障市场供应,稳定扩大消费。

微信图片_20200226094828.jpg

  据了解,七里河区商务局向企业印发了《七里河区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业工作方案》,要求企业全覆盖、多形式向职工宣传普及疫情防控规定和知识,并加强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要求企业设立测温点和临时隔离室,落实专门疫情防控管控人员,通过给员工配备防护口罩手套、进行体温测量、每2小时一次消杀、关闭中央空调、保持室内空气流通等措施保障经营场所清洁卫生。

微信图片_20200226094852.jpg

  通过督导检查,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开展,多角度、全方面地掌握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从行业部门角度指导企业制定复工复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同时,联合市场监管、疾控、应急管理及相关街道等单位,对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检查督导,严格落实商贸企业复工验收工作。截至目前,七里河区106家限额以上批零住餐及营利性服务企业,已复工62家,复工率为58%;14家商场超市,已复工11家,复工率79%;外贸企业15家,已复工9家,复工率60%。(图片由七里河区商务局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