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我省两部门发文 2020年“创客中国”甘肃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要率先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项目

 2020/02/27/ 21: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2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天,甘肃省工厅、甘肃省财政厅联合印发通知,对2020年“创中国”甘肃省中小企业创创业大赛有关事项进行了明确。通知强调,要突出重点,率先征集“肺炎疫情防控”项目。各市州工局、兰州区经发局要率先征集诊断试剂、医疗器械、装备生产、药物疫苗、防护装备等“肺炎疫情防控”类创项目,并尽快对接产业、金融、技术等资源,协调提供检验检测、技术成果转化和落地孵化等服务,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知指出,各市州要认真组织开展各项赛事活动。按照《2020年“创中国”甘肃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方案》要求,组织创新创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中小企业和创在“创中国”大赛官网报名参赛(http://www.cnmaker.org.cn),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日。

  通知要求,各市工信局、兰新区经发局要会同财政局,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大赛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开展本市“创中国”大赛初赛,按企业组和创组各评审出5个项目(兰市、酒泉市、天水市、张掖市各评审出10个项目)统一汇总参赛,并于7月30日前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全省复赛。各市工信局、兰新区经发局要充分调动国家级、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积极性,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创参赛;酒泉市、天水市工信局要调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型特色载体内企业和创,积极参加大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