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甘肃首条电子测温枪生产线投产

 2020/02/28/ 21: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红丽 通讯员 刘枫

“张掖”电子测温枪测试

  每日甘肃网张掖2月28日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 通讯员 刘枫)今天上午11时许,经过38道工序后,一个个“张掖”电子测温枪从出口自动下线,标志着甘肃省第一条电子测温枪生产线正式投产运营。预计产能完全释放后可达600个/天,主要用于满足省内企业、社区、学校等单位对测温设备的需求。

  “目前,我们生产的是一款接触式额温枪,主要是用于家庭和医疗机构,它的测试周期为5秒一次,测试的温度精准度为0.2度。”张掖市海晟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鲜鹏介绍说。

  张掖市海晟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落户到张掖市智能制造产业园,已取得国家二类医疗器械研发资格认证。公司董事长王海兵介绍,在甘州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张掖”电子测温枪生产线从组装、调试到投产运营,只用了15天时间。

员工在生产、制作电子测温枪零部件

技术员指导零部件检验、检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