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奋战24天,兰州石化口罩生产线建成投用

 2020/02/29/ 23:5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冯作文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冯作文)2月29日下午18时,在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洁净的厂房内,第一批平面医用口罩缓缓下线,这标志着兰州石化医用口罩生产线建成投用。该项目从设计、建成投产到产出产品仅用了24天。

操作人员精心整理刚刚下线的口罩产品。 刘延治 摄

  为快速建成口罩生产线,兰州石化公司高度重视,抽调业务骨干成立项目组和设备采购、厂房建设、生产准备等6个专业组,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分头开展工作。为了早建成早投产,兰州石化倒排项目进度表,形成日工作网络计划,日结日清各项工作,仅用15天完成洁净厂房建设,两台设备很快到厂安装。与此同时,人员培训、操作规程编制、产品检测计划制定等各环节工作同步高效完成。为了攻克设备调试难关,管理和技术人员连续在现场奋战了四昼夜,完成了第一条医用平面口罩生产线的机电仪专业调试,为后续几条线的尽快投用积累了经验。

  甘肃省、兰州市政府相关部门特事特办,支持兰州石化公司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临时生产许可证和临时产品注册号办理等事项。由于符合医用口罩加工标准的熔喷布货源紧缺,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及炼化板块,中国石油华北化工销售、西北化工销售、东北化工销售等单位全力协助解决,确保了整个项目高质量推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