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红古区:天气回暖地头忙

 2020/03/04/ 21:0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刘健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

  初春时节,大地复苏。上午8时许,红古区花庄镇设施农业温室大棚里,村民巨连庆正忙着平地。“天气一天天暖和了,要抓紧时间干活,不然就会影响今年的收成。”她说。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春耕备耕带来诸多不便。为了做好今年的春耕生产工作,红古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狠抓春播蔬菜的育苗、管理、安全检测等多项工作。

20200304163231.jpg

  “全区已投入各类拖拉机、农机具8500台(套)用于春耕生产。储备的玉米杂交种子和小麦种子,以及化肥、农膜、农药等春耕必备物资也达到或超过了春播需求总量。”红古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努力实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

  目前,红古区蔬菜播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已播种蔬菜面积达7800亩,预计后续还将播种蔬菜5.5万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