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引洮供水二期工程复工 工程建设步伐加快

 2020/03/06/ 05: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杨唯伟

引洮供水二期工程复工 工程建设步伐加快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记者今天从省水投公司获悉,我省引洮供水二期工程有序复工——截至3月4日,引洮供水二期骨干工程原计划开工的24个标段已复工17个;配套城乡供水工程开工建设的11个标段,已复工10个。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省水投公司围绕2021年引洮二期工程全面建成的总目标,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各级责任,强化质量安全管控,现场及时研究解决问题,紧盯紧抓关键重点标段,推进辅助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质量是工程的生命。省水投公司强化勘察、设计、施工单位主体责任,从严管理原材料进场检测、施工过程监控检查、每一道工序验收及成品工程缺陷处理等环节,坚持常检与飞检结合,采取刚性处罚和整改措施,推动质量安全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可控。为及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省水投公司成立工程建设存在问题协调解决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工程建设现场,及时掌握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各类问题,为工程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