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北环路部分塌陷路段力争本周末通车

 2020/01/03/ 08:4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桑杰才让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北环路部分塌陷路段力争本周末通车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路面塌陷多天,什么时候能通车呢?”1月2日,家住天源九号的陈先生向本报反映,天昱凤凰城与天源九号北侧十字(北环路桥头北侧)部分路段日前出现塌陷,居民出行困难。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采访。据一位居民说,2019年11月18日该路段塌陷后,市政部门对此路段交通实施了围挡抢修,但至今不见修好。81路、87路等多线路公交改线,好多居民乘坐车辆至恒大一号院附近后只能步行,居民出行受到严重影响。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史科长说,该道路上出现沉陷主要原因为该场地及周边道路多为大厚度填方场地所致。为保证市民安全出行,该中心对塌陷路段进行了围挡抢修,目前,地基加固处理已经做完,路面正在做清洗和沉降回填等处理,等处理完以后,争取这个周末恢复通车。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桑杰才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