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1880万元专项资金助力平凉市农村公路项目开工复工

 2020/03/14/ 00: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兰天

  每日甘肃网平凉3月1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记者从平凉市发改委了解到,为解决疫情期间贫困群众就业问题,省发改委下达平凉市2020年第一批农村扶贫公路中央预算内投资和省预算内基建资金1880万元,用于支持农村公路项目开工复工。

  中央预算内资金主要用于支持乡村旅游公路建设,省预算内基建资金主要用于配套部分2019年下达计划的乡村旅游公路未补齐资金及农村扶贫公路项目。

  这次省里下达平凉市庄浪县关山大景区云崖寺道路工程(新集至张屲段)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1035万元、崆峒区柳湖镇八里村至安国镇颉河村通村道路项目省预算内基建资金845万元。

  根据项目监管要求,得到资金支持的项目用工要尽量使用驻地贫困劳动力,解决当地群众疫情期间不能外出打工的难题。项目监管单位将加大监督检查和跟踪问效力度,积极开展绩效评价,督促项目加快建设步伐,发挥专项资金使用效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