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博物馆展厅云游直播课3月18日开讲

 2020/03/18/ 09:1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华静

甘肃省博物馆展厅云游直播课今日开讲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从省博获悉,从3月18日起,省博物馆将再次携手假日博物馆,推出“甘肃省博物馆展厅云游直播课”,连续三天,每天16时准时开课。

  今年2月份,省博物馆和假日博物馆联合推出了“博物馆教育公益直播课”,五位讲解员在五天的直播课里全景式诠释了“丝绸之路”,清晰的讲解、充实的内容大获好评。

  据悉,此次的直播“教室”搬到了省博展厅,由省博的三位资深讲解员以馆内三大基本陈列为背景,讲述文物背后的历史,带领广大观众穿越千年的尘埃,领略灿烂的黄河文明。本次直播分为三讲,分别是3月18日由王雪麟演讲的《丝绸之路文明:路上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3月19日由刘婷演讲的《甘肃彩陶:我是陶器可不淘气》和3月20日由翟乃越演讲的《红色甘肃——走向1949:忆苦思“甘”》。

  感兴趣的观众请关注“假日博物馆”公众号,可获得直播通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