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集中开展中小企业专项服务行动

 2020/03/19/ 20:2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齐兴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降低利率贷款、做好扶持政策宣传、免费线上培训……近日,针对中小企业自身抗风险能力较弱、复工复产难等问题,甘肃省相关部门集中开展中小企业专项服务行动,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省工信厅在线举办全省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邀请省发展改革委、省人社厅、省银保监局等单位专业人士对中央和省里有关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进行解读宣传。同时,组织中小企业开展“企业微课”线上培训,为中小企业送政策、送技术。针对企业用工难,组织开展网络专场招聘会,为430多家中小企业发布1500多个用工岗位。联合电信、移动等单位,向8800多家中小企业提供免费“上云”服务;省清欠办建立清欠台账,督促拖欠主体列出清偿计划,进一步加大政府部门和国有企业拖欠中小企业账款清理力度;省文旅厅暂退681家旅行社质保金约1.2亿元;省贸促会组建法律服务团队,向20多家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