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大二院全面恢复正常诊疗

 2020/03/20/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田小东

兰大二院全面恢复正常诊疗

  每日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3月19日了解到,为满足人民群众医疗需求,即日起,我省最大的医疗机构——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各项诊疗工作全面恢复正常。门诊(含特需门诊)所有科目全部正常开诊(离退休专家门诊除外),健康管理中心恢复健康体检工作,临床科室住院病房正常收治患者。

  就诊过程中,该院严格落实患者就诊一人一诊室及首诊负责制;对所有来院人员一律测量体温,有序进入;人员出入院单向通行,就诊只设出入各1个通道(口);就医患者和陪同家属前来就诊时务必佩戴口罩,就诊、检查、缴费均保持距离;在公共区域提供免洗消毒液,方便就医者清洁消毒。

  为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医院提醒患者就诊前尽量通过医院预约电话、医院微信公众号、网络平台、健康甘肃手机APP,提前预约挂号,并按照预约时段就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田小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